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海洋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3 17:17      来源: 滨海新区海洋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日上午,区海洋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局党组成员、各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金句频频、令人振奋。特别是报告中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更是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决定着未来五年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怎么推进治党治国治军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充分认识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抓好学习领会。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支部、部门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扎实贯彻落实。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服务人民的工作理念,以发展的眼光谋划工作、以主人翁的担当推动工作、以无畏的斗争精神提升工作,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y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3 17:22:1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