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做好海洋垃圾清理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3933-13936-2022-00004
发布机构: 区海洋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成文日期: 2022-10-24
发文日期: 2022-10-24
有效性: 有效

各涉海功能区及街镇:

根据市城管委等部门《关于印发天津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海上环卫”工作机制建设专项方案的通知》(津城管废〔2019〕224号);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关于印发天津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津环固〔2020〕275号)、《天津市塑料污染治理2022年工作要点》及区城管委《关于督促海滩等活动场所管理单位做好生活垃圾日常管理的通知》工作要求,请各涉海功能区及街镇做好海洋垃圾常态化防治、海滩清洁及生活垃圾清运管理相关工作。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我局检查人员也会持续开展海洋垃圾日常巡查工作,并定期形成海洋垃圾情况通报,请各单位届时根据通报内容及时完成相应处置。

2022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