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情暖中秋 让爱常伴 结对共建 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2-09-23 15:0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金秋九月,情暖中秋。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滨海新区海洋局办公室和海洋经济室党支部与大安村党委一同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给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把党的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送到他们心中。

    冯琴荣老党员为大家讲了自己过去的经历,详细讲述了作为第一届全国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会议代表被毛主席等领导人接见的光荣事迹。通过与冯琴荣老党员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到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大家纷纷叮嘱冯琴荣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多给年轻党员讲红色党课。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冯琴荣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而且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y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23 15:09:2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