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海监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8-11 09: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区海洋局党总支安排,2022年8月5日上午,海监支队党支部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全面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鸿忠书记参加新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深入排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之后,崔新清同志代表海监支队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交流学习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深挖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指正。一时间,“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崔新清同志总结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自身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指出的不足,立行立改,把问题改到底、改到位。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y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11 9:51: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