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海洋局“上门服务”协调解决用海单位项目需求难题
发布日期: 2022-08-03 15:3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720日,滨海新区海洋局联合天津市海监总队走访天津国家海洋博物馆,与海博馆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了解用海单位发展规划,倾听用海单位诉求。了解到海博馆因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急需申请相关海域使用权属,但是因为北部区域用海项目重叠的问题,暂时无法启动申报工作。我局及市海监总队针对此情况进行研究,并咨询了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域审批部门,提出了拟解决意见。

    202281日,我局会同市海监总队、海博馆相关工作人员赴市规划资源局共同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海博馆先行办理临时海域使用权属,待北部区域项目验收后,再行申报海域使用权属。本次会议切实解决了海博馆的用海项目需求,为用海单位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y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3 15:39: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