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海洋局组织开展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5 10:1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深入开展,区海洋局于6月29日至7月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题读书班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读书班,围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聚焦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采取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召开“准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明同志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同时对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此次读书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读书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对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查找不足,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海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和实际行动,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y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5 10:21: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