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海洋局聚焦“办实事”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日期: 2022-06-10 14:2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区海洋局党组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责”字于心,聚焦“办实事”,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6月8日,区海洋局党组书记、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业务处室深入天津南港LNG冷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遇到的困难等,并与南港工业区相关部门就项目加快办理海域使用权证和加快填海竣工验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区海洋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解决建议,推行“并联服务+承诺时限”模式,承诺企业取得海域使用证和办理填海竣工验收“零距离”无缝衔接,提前做足所有准备工作,确保企业在取得海域使用证当天召开填海竣工验收会议,努力跑出项目审批、验收“加速度”,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感谢。

    下一步,区海洋局将持续深入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架好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娘家人”,瞄准企业的盼点、痛点、堵点、难点,从解决企业反映的一个个点滴问题入手,做到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有求必应、有困必纾,真正做到对企业“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以“我为企业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y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10 14:20: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